close

   
情意,在醞釀中

第一次遇上你,在印象的河流裡,你像一隻小船,滿載著魅力,慢慢地駛向我的心扉,留下了一個美麗的畫面,留下了一個神聖的影子,既非常清晰,又淺而易見。我純潔的心靈在不經意中,細說了愛的傳說。那驚鴻的一瞥,你長長的秀髮柔順地飄在兩側,倍感溫柔,倍覺震撼;你一雙亮晶晶的眼睛望人欲穿,似乎能看清我的心思;你美麗的倩影深深地刻在心中。我的內心被驚奇顫動著,一股暖流在血脈中流動。
自此,在心的港灣裡停泊了你那一隻小船,在愛河裡行駛,悠悠向愛的岸邊靠攏。我在心裡開始醞釀了愛的美酒,意想與你長醉;我放飛了愛的風箏,意想與你在空中隨意遨遊。
心不自覺地走進雲彩,朦朦朧朧中找不到飛行的方向,沒有你的日子,相思折磨著行屍般的軀體,折磨著脆弱的靈魂;愛意摧殘著我的內心,摧殘著我的思緒。
時間在考驗著一切,在牽掛中,盼望著再一次見到你。在思念中,心也似乎折碎了,“幾度相思柔似水”!一種相思在心裡流動著,一種情意在時刻張揚著,期盼望到你,期盼與你共賞明月,期望和你花前細語,期盼著與你共度良宵,共同品嘗愛的水源,傾聽彼此的海誓山盟,共度良宵,共度美好時光。
又一次見到了你,我用浪漫勇敢吐露了心聲,用執著向你表示了心跡。是緣份讓我們走到了一起,是真誠感化了感情的信徒,是摯愛驅趕了心中陰影,是相同的志向驅趕了心中的隔閡。我們在醞釀中迎來了相互的愛意。我終於走出了厚厚的雲層,見到了陽光。坦誠的風吹走了塵土,讓我周圍愛的空氣新鮮動人。在疲憊與憂慮中,在渴望與期待中,只因為愛在心中流淌,情在心中醞釀,心裡對你的愛的秘密被抖摟了出來。我說不出的忐忑,說不出的不安,說不出的迷惘;又有說不出的舒坦,說不出的喜悅,說不出的暢快!
幾經輾轉,幾經考驗,用實踐證明了一切,用時光說明了一切。我們終於在一起相處了。我很幸運,歡暢淋漓地遊弋在愛的河流裡,在愛的海洋裡自由自在地暢遊,終於品嘗了兩情相悅,終於品嘗了微妙感受。對你有一份關切,對你有一份渴望,就像根對水的渴望一樣,就像綠葉對陽光的需求一樣,你是我的渴望,你是我的水源,你是我的陽光。我知道,沒有了陽光,植物就沒有了綠色,就沒有了生命。對於我而言,沒有了你,我就是枯萎的樹幹,就是沒有綠色的大地,沒有水源的土壤,沒有綠洲的沙漠,生命的光澤就不再閃爍!
沒有你的日子,也許思念開始是一種泉流,接著流成小溪,再接著匯合成小河,最後是汪洋的大海。沒有你的日子,思念在與時俱進,在與日俱增。我樂意地牽著你的手。那是一種享受,是一種感情的交流,是一種傳情達意的信號。我興奮地抱著你的腰,那是一種親近,是一種牽掛的結晶,是一種淨化的感情。你的嫵媚是我生活中亮麗的色彩,我喜歡你的溫柔,喜歡你的青春的亮澤。
你悄悄地軟化著我思緒的每一堵牆,軟化著我對你的相思,軟化著我對你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fg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